Lam Tai Fai College

【亞洲保齡球賽】港隊力壓中華台北男子五人賽封王

未命名

香港男子隊勇奪亞洲保齡球賽五人賽金牌。 相片由香港保齡球總會提供

 【體路專訊】香港保齡球代表隊今日(周一)在科威特舉行的第25屆亞洲保齡球錦標賽傳來喜訊,由謝晉軒、麥卓賢、曾德軒、郭穎揚、雷前鴻及黃均源組成的男子隊在五人賽憑後勁力壓中華台北及中國隊,勇奪金牌。

未命名2

相片由香港保齡球總會提供

 港隊派出6男3女球手出戰今屆亞洲保齡球賽,儘管日前於單人、雙人及三人賽皆未能闖入三甲,不過男隊在五人賽卻有好表現,謝晉軒、麥卓賢、曾德軒、雷前鴻及黃均源聯手在首回合頭3局打出3480分僅排第7。第2回合最後3局,由郭穎揚代替雷前鴻,五子再添3548分,合計6局賽事累積7031,以26分擊敗中華台北封王,中國以7001分名列季席。

 Source : Sports Road, 04th Nov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