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亞洲賽艇賽】趙顯臻/陳至鋒男雙封王 港隊1金2銀1銅謝幕

未命名2

陳至鋒(左)、趙顯臻(右) (圖:趙顯臻fb)

【體路專訊】一連5天的「亞洲賽艇錦標賽2019」周日(27日)在韓國忠州落下帷幕,香港代表隊於男子組賽事合共取得1金2銀1銅獎牌,其中里奧代表趙顯臻夥拍新星陳至鋒稱霸輕量級男子雙人雙槳艇,為港划出本屆賽事唯一金牌。

港隊日前憑王瑋駿、林新棟、陳至鋒及趙顯臻在輕量級四人雙槳摘銀「開齋」,及後趙顯臻/陳至鋒乘勇出戰雙人雙槳,最終力壓印度及印尼組合,勇奪金牌,兩人在今屆賽事同樣獨取1金1銀,趙顯臻直指為明年4月奧運資格賽打下強心針!

未命名3

(圖:趙顯臻fb)

未命名

(圖:趙顯臻fb)

 此外,周義評、黃浩然、何澤龍及Wong Wai Lok合力取得輕量級四人單槳銀牌,出戰雙人單槳的王瑋駿/林新棟亦袋走銅牌。總結今屆亞洲賽,港隊共獲1金2銀1銅共4面獎牌。

 Source : Sports Road, 28th Oc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