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全青運】港劍隊開齋男重團體賽摘銅

001

相片來源:香港劍擊總會facebook

【體路專訊】 正在懷仁市舉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劍擊賽事今日(14日)上演第6天比賽,香港劍隊終於有獎牌落袋,何翰橋、黃雋軒、楊均培及劉昊峰合力贏得體校組男子重劍團體賽銅牌。

全青運劍擊項目體校組今日進行最後一天賽事,上演男重及女佩團體賽,由何翰橋、黃雋軒、楊均培及劉昊峰的香港男子重劍隊,首圈輪空直入8強,半準決賽以45:37「刺」走大同市體育運動學校,4強硬撼廣東省青少年競技體育學校,爭持激烈,港隊在一直落後劣勢下戰至第8局憑何翰橋打出5:2的攻勢,追平36:36,可惜隨著最後一局劉昊峰力戰以7:9負余思銘,港隊以43:45惜敗,無緣決賽。

002

相片來源:香港劍擊總會facebook

002

相片來源:香港劍擊總會facebook

港隊及後在季軍戰以45:29輕取長興縣少年兒童業餘體校,取得一面銅牌。至於由陳彥霏、文毅施、朱詠翹、沈晏綾組成的女子佩劍隊,於8強賽以39:45不敵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最終以第8名完成。

香港代表團累積獎牌現已增至10金9銀14銅。

Source : Sportsroad, 14th Aug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