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空手道亞錦賽】劉慕裳個人形奪銀 女團組合首摘銅

001

【體路專訊】現正於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出戰空手道亞洲錦標賽的香港代表隊傳來好消息,其中劉慕裳於女子個人形賽事收穫一面銀牌,由胡樂敏、杜小鳳及馬嘉敏組成的女子隊際形組合亦摘下銅牌。

現時世界排名及奧運排名均位處第4位的劉慕裳,於亞錦賽女子個人形小組賽取得25.2的高分力壓同組7名對手,繼而在第二輪小組賽中取得25.22分,再次成為小組4人之冠,惟於金牌戰中取得25.54分,不敵26.56分的日本運動員清水希容,繼2015年後再奪得銀牌。雖然無緣登上頒獎台的最高位置,但取得積分仍有助港將爭取在2020年4月積分截止時直接登上奧運列車。

002

Photo credit : AKF Facebook

至於胡樂敏、杜小鳳及馬嘉敏組成的女子隊際形組合,則在小組賽中以23.08分名列第3,進入銅牌戰挑戰另一小組第2位的菲律賓,最終港將取得24.74分,力壓對手的23.82分奪得銅牌,為這個組合自2016年成立以來的首面亞錦賽獎牌。

Source : Sportsroad, 21st Jul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