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36年來第一人!EASON臨場打氣 王康怡闖溫網青年組女單16強創歷史

01

Photo Credit : Andy Cheung / ArcK Photography

【體路專訊】17歲港產網球新星王康怡(Cody)再創歷史,首次出戰溫布頓青年組女單正賽即打出驚喜,周二(9日)以直落兩盤西班牙球手Ane Mintegi Del Olmo,成為自1983年希麗敏之後首位躋身此項大滿貫16強的香港女子球手。

02

王康怡近年進步神速,2018年在澳網青年組女單由外圍賽一路殺入16強,一鳴驚人,被視為本地網壇明日之星。上月於法網女單次圈出局、女雙8強下馬的Cody轉戰溫布頓愈戰愈勇,首圈以6:4、6:2輕取捷克Anastasia Tikhonova,昨日次圈又以6:1、6:3橫掃西班牙的Ane Mintegi Del Olmo,成為繼希麗敏之後、36年來以首位取得溫網16強席位的香港球手,下一輪將與4號種子法國Diane Perry爭入8強。

王康怡賽後表示:「有著名歌手Eason(陳奕迅)臨場觀戰,令我感到既緊張又興奮,這是一場特別的賽事,多謝大家的支持,下一仗我會再竭力做到最好。」

Source : Sportsroad, 10th Jul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