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台灣盃場地單車經典賽】李思穎力壓黃亭茵捕捉賽奪金 梁悅女青凱林賽添銅

20190528 LeeSW

李思穎(中)擊敗黃亭茵(左)奪金! 相片來源: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體路專訊】正在高雄出戰2019台灣盃國際場地單車經典賽的香港單車新星李思穎勇不可擋,今日於最後一天賽事大爆發,力壓有台北「粉紅小鋼砲」黃亭茵,贏得女子捕捉賽金牌,小將梁悅則獲得女子青年組凱林賽銅牌。

港隊在今屆賽事表現強勢,首天先有梁峻榮/梁嘉儒及張敬樂/繆正賢包辦男子麥迪遜金、銀牌,李思穎拿下全能賽銅牌,翌日則有張敬樂、梁峻榮及梁嘉儒囊括男子全能賽三甲,李思穎夥拍吳思穎獲女子麥迪遜銀牌。

來到煞科日港將持續態勇,李思穎在合共7位車手參賽的女子10公里捕捉賽發揮強勁爆發力,擊退日前獲全能賽冠軍的東道主代表黃亭茵封后,個人今次寶島之行獨取1金1銀1銅。此外,梁悅在女青凱林賽亦名列季席添銅。總結今屆賽事,港隊共奪3金3銀3銅。

Source : Sportsroad, 20th May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