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台灣盃場地單車經典賽】港隊包辦麥迪遜金銀 李思穎全能賽掛銅

 【體路專訊】一連三天舉行的2019台灣盃國際場地單車經典賽周六(18日)在高雄揭開戰幔,港隊首天已集齊「三色獎牌」,除了梁峻榮/梁嘉儒及張敬樂/繆正賢包辦男子麥迪遜金、銀牌外,女隊新星李思穎亦拿下全能賽銅牌。

由於今屆台灣盃關乎東京奧運積分,故吸引了15個國家和地區共27支車隊、134名選手參賽。港將在開鑼日即捷報頻傳,於男子麥迪遜盡顯實力,亞運金牌組合「榮樂配」分別夥拍其他隊友上陣同樣有出色發揮,最終梁峻榮與梁嘉儒憑較佳默契取得優勢,勇奪金牌,張敬樂和繆正賢則屈居亞軍摘得銀牌,韓國隊第3。

leeszewing cycling 20190518

 李思穎(中)獲女子全能賽銅牌。(圖片來源: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leeszewing cycling 20190518 03

李思穎(右三)

女子組方面,早前在亞青賽大放異彩的李思穎挑戰精英賽全能賽表現不俗,經過4項比併後,以總分126分名列季軍,收獲銅牌,台灣名將黃亭茵以由頭帶到尾的情況下獲156分封后,韓國商業隊的具聖恩以131分屈居亞軍。

Source : Sportsroad, 19th May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