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劉氏兄妹」包辦全國空手道冠軍總決賽個人形金牌

001
相片來源:Karate Bro & Sis Hong Kong 空手兄妺-劉知名&劉慕裳

【體路專訊】全國空手道冠軍總決賽周日(2日)在無錫落下帷幕,出戰個人形項目的香港空手道兄妹劉知名和劉慕裳依然無敵,以大熱門姿態包辦男、女子金牌。二人在2018年全國賽事合共袋走7金1銅獎牌,喜成大贏家。

女子個人形方面,上月歷史性贏得世界錦標賽銅牌的劉慕裳,繼首兩站系列賽掄元後,順利再奪總決賽金牌,年度排名最終位居第3位。

002

除「劉氏兄妹」包攬個人形金牌外,港隊其他運動員亦有獎牌收穫,包括俞灝章 、周湛皓及梁城誥取得男子團體形銀牌,王思敏、余穎嫻及賴雪欣獲女子團體形銅牌,洪晧崴 及董依然亦於男、女子個人形增添銅牌。

003

Sources : Sportsroad, https://www.sportsroad.hk/archives/230982, 3rd Nov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