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snooker billiard 2 20180803 001
卡比多羅比(左)、葉建寧(右)

【亞洲美式桌球賽】葉建寧篤走隊友封王 港隊奪少年組1金1銅

【體路專訊】美式桌球亞洲賽少年組單打冠軍再成為香港隊囊中之物!小將葉建寧於台灣舉行的「2018年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少年組單打賽事中,接連擊退衛冕的隊友卡比多羅比及多位東道主球手捧走冠軍,並聯同卡比多羅比取得雙打銅牌,令港隊以1金1銅完成今屆賽事。

snooker billiard yipkinling robbiecapito asianchampionships 20180803 002

去屆賽事共奪得1金1銀2銅的香港美式桌球隊,今年在教練聶海欣帶領下再度前往「寶島」出戰亞洲賽,港隊成員包括江浡康、盧浩琛、卡比多羅比、葉建寧、李銘皆及符歡。其中葉建寧打出好表現,先力挫衛冕的隊友卡比多羅比晉級少年組八強,隨後接連以7:5、7:3及7:2殺退3位中華台北球手,一舉捧走冠軍。這位新晉亞洲少年冠軍亦夥拍卡比多羅比晉級雙打四強,惟最終以6:7不敵中華台北組合,為港隊再添一面銅牌。

資料來源:香港桌球總會

Sources : Sportsroad, 3rd Aug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