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INTERSCHOOL ATHLETICMEET SHAWEST 20170124 006

【體路專訊】「沙田及西貢區中學校際田徑比賽」昨日(24日)假馬鞍山運動場煞科。賽事第三日的紀錄由林大輝的黃傲程的女乙跳高打破,她做出1米60的PB(個人最佳紀錄),成功打破舊有的1米56大會紀錄,她透露自己在聖誕節期間曾回內地參加訓練營,加上返港後保持一定訓練量,對今次成績感到滿意:「其實自己有一段時間未有打破個人最佳紀錄,很高興能夠取得金牌,更一跳就跳得1米60的成績!」

首屆全港學界精英田徑比賽將會在4月1日至4月2日假灣仔運動場舉行,參賽名單將按成績及公開提名而定,而比賽會在3月10日截止報名。

2016-2017沙西區中學校際田徑比賽」第三日破紀錄名單

項目 組別 選手 學校 新紀錄 舊紀錄
跳高 女乙 黃傲程 林大輝中學 1米60 1米56

(Source: Sportroad, 24th Januar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