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Laurels and Kudos to the Budding Artists of Lam Tai Fai College ─ Students of Creative Fashion Design emerged as the First runner-up in a Fashion Design Competition of Shatin.

林大輝中學創意時裝設計學生梁嘉詠和鄭寶琪再次勇奪「馬鞍山杜鵑花節時裝設計比賽」亞軍

本校中四級PS班學生梁嘉詠和鄭寶琪,聯袂參加是項比賽,梁嘉詠作為設計師,鄭寶琪則擔任模特兒。這對黃金拍檔自中一開始已合作創作和演繹時裝作品,並在去年的本校年度時裝比賽中獲得初中組總亞軍佳績。「馬鞍山杜鵑花節時裝設計比賽」是由2009年度馬鞍山杜鵑花節籌備委員會主辦,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顯徑會所合辦。比賽共收到70多份來自小學至大專學生的參賽作品,梁嘉詠同學的作品脫穎而出進入最後十強的決賽。決賽於3月28日在馬鞍山廣場舉行,當日氣氛十分緊張,評審團和參賽隊伍陣容強大,梁嘉詠和鄭寶琪這一對組合憑著豐富的創作和舞台經驗給在場的評審和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終勇奪亞軍殊榮,實至名歸,可喜可賀!另外,本校08年度畢業生盧恩培(現就讀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設計及產品開發高級文憑)一直積極參加各類時裝及設計的公開比賽及活動,冀能累積經驗,豐富人生。他在是次比賽中亦獲得優異獎,為母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