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校友會精英運動員分部成立典禮暨千人操圓滿結束

為本校陸運會重頭戲──校友會精英運動員分部成立典禮暨千人操,於2018年2月5日順利完成。本校一直致力培育學生運動員,多年來凝聚不少體壇精英校友,是次校友會精英運動員分部成立目的,不但希望維繫校友與母校之間的情誼,也是為了團結校友,繼續推廣學生運動員的培育工作。典禮當日,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主席陳念慈太平紳士、香港體育學院董事局主席兼本校校監林大輝博士、2017年十大傑青兼本校校友會主席郭灝霆校友、本校體育發展總監黎耀強先生一同蒞臨運動場支持。此外,多位港隊運動員校友亦親臨到賀,包括棒球代表吳有朋校友;賽艇代表陳梓厚校友、洪詠甄校友;單車代表袁智浩校友、方家進校友;劍擊代表歐倩瑩校友。

典禮開始,先由精英運動員協會陳主席致辭,她表示見證著林大輝中學的成長歷程,由發展特色課程,到學校教學成果得到廣泛認同,合作伙伴學校遠至海外,實在令人欣喜,替學校的教學團隊感到十分高興;然後再由郭灝霆校友致辭,他感謝學校願意特別為精英運動員校友們籌辦校友會分部,希望精英運動員校友會連結一眾校友,多跟師弟妹交流切磋,為母校、為本地體壇培育新一代運動健將。致辭完畢後,多位嘉賓即場主持簡單儀式,宣佈校友會精英運動員分部正式成立。

儀式後,各位嘉賓、家長與全體師生一同在運動場上參與「千人操」,由多位體院武術運動員帶領操拳,示範運動員包括S1A張敖堯同學、S4P顏樂旻同學、S6P羅芯濼同學、S6P楊千締同學、楊頌熹校友、陳頌天校友、關寧慧校友及薩百朗校友。示範拳式為太極拳,運動員們由作揖手勢,到起式、提手、擺腿,都一一細心解說,台下嘉賓、家長及師生也練得有板有眼。

在此感謝各位嘉賓、各位家長、各位校友現身支持本校校友會精英運動員分部及千人操活動,希望將來繼續攜手合作,為香港運動教育出力,延續本地體壇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