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范錦平堂」命名典禮隆重舉行 表揚范副校監無私獻身教育

為表彰范錦平副校監對本校籌辦和發展的貢獻,本校於2018年2月8日在學校禮堂舉行「范錦平堂」命名典禮,典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太平紳士親臨主禮。此外,行政長官辦公室陳國基主任及港區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先生、前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先生、中聯辦協調部沈沖部長,以及中聯辦台灣事務部唐怡源部長也親臨見證儀式。

典禮首先由林大輝校監致辭,與在場人士回顧范多年來的卓越成就,讚揚范校長是一位多才多藝、有強烈使命感、勇於創新、具優秀領導才能的教育界前輩,並衷心感謝林校監的提攜,一同在2002年起合力籌辦林大輝中學。范校長於校舍落成後,肩負了林大輝中學創校校長的重任,為學校發展打下重要基石,辦學思維開創學界潮流;他在2004 年榮休之後,加入校董會成為林大輝中學副校監至今,一直帶領林大輝中學成長。此外,范校長身兼多項公職,貢獻涵蓋教育、體育、社會服務、藝術文化範疇,曾任區議員、市政局議員、津貼中學議會主席、香港大學校董會成員、香港體育學院董事等等,可謂本校校訓「多元啟智 堅毅樂群」的典範。與此同時,林校監表示十分感謝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在百忙之中,特別委派陳國基主任到場道賀。

接著由主禮嘉賓教育局楊潤雄局長致辭,他欣賞學校特色課程的設計理念,培育出多元人才,獲獎無數,為港增光,認為范校長實在功不可抹;他亦認為范在本港擔任校長超過三十年,一直大力促進香港教育發展,更願意兼負多項公職,其服務社會的熱誠實在值得高度表揚。林大輝慈善基金為了表揚范校長多年來服務社會及教育界的卓越功績,特別邀請楊局長為學校頒發「教育貢獻獎」予范校長。

禮堂命名不單表彰范校長對教育界的貢獻,更成為林大輝中學向前邁進的一個里程碑。希望林大輝中學一眾老師與同學也能繼續努力,以范校長為榜樣,貢獻社會,成為社會的棟樑。

2018年2月8日 林大輝中學范錦平堂命名典禮精華

2018年2月8日 林大輝中學范錦平堂命名典禮 - 林校監致辭

2018年2月8日 林大輝中學范錦平堂命名典禮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