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恭賀本校法團校董會委員黃錦輝教授獲頒「功績榮譽獎章」

本校法團校董會委員黃錦輝教授於2017年10月29日的2017童軍大會操中獲香港童軍總會頒發「功績榮譽獎章」,此獎章為表揚黃教授長期對童軍運動的服務及功績。

黃錦輝教授為香港資訊科技界領導人物,致力以科技專業知識回饋社會,他創辦「縮小中國數碼鴻溝香港慈善基金」,更擔任香港童軍總會資訊科技委員會委員、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副主席及甘肅省青年聯合會委員。

此外,黃教授熱心教學,推動大專資訊科技教育發展,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副院長 ( 外務 )、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教授、中國北京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客座教授、中國東北大學兼任教授。

黃教授獲此殊榮,本校全體師生均感自豪。在此恭賀黃教授,感謝他為資訊教學及制服團隊義務工作作出重大貢獻,惠及無數本地及海外的莘莘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