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祝賀本校2014畢業的劉芷晴校友在《香港皮草設計比賽2017》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全皮草組季軍。

每年由香港毛皮業協會舉辦的《香港皮草設計比賽》反應均十分踴躍,今年大會共收到486份參賽作品,競爭非常激烈。

今屆比賽評審團隊陣容鼎盛,包括:意大利駐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專員Michele Scuotto先生、芬蘭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總領事Jari Sinkari先生、 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梁國浩先生、哥本哈根皮草中國區總經理崔溢雲小姐、著名時裝設計師黃梓維先生及著名模特兒馬詩慧小姐。劉校友的作品能贏得國際級專業水平的評審一致認同,實屬可貴。

劉芷晴校友的作品名稱為「黑暗中的火花」,靈感來自於煙花。該皮草作品的下襬綴以紅色、黃色和綠色圖案的深藍色水貂披肩褸,配襯深藍色水貂魚尾半截裙,整體造型高貴優雅。

希望劉校友繼續努力,為香港時裝設計界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