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倫敦職業時尚模特兒何芍瑩(Peony Ho) 是本校2012年畢業生,早前獲以年輕人在英國倫敦生活為主題的“The Hang On”Podcast邀請成爲開台首位訪問嘉賓,分享在當地打拼的甜酸苦辣和有趣故事。

Peony在本校就讀期間,已十分熱愛藝術,高中時期同時修讀視覺藝術和創意時裝設計。本校的年度時裝表演為她提供了一個發掘和發揮才能的平台,六年的設計學習及模特兒行秀經驗,令她擁有獨特的藝術氣質。2012年完成中學課程後,Peony考入英國名校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修讀時尚傳播及推廣(Fashion Communications and Promotion)學士學位。畢業後留在倫敦打拼,現時在當地任職職業時尚模特兒,成為時尚界新星。她的經歷相信會對在校同學有所啓發。

“The Hang On” Podcast每集邀請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居倫敦香港人接受訪問,如想了解Peony的故事,可按此收聽:
https://anchor.fm/the-hang-on

01 01
01 07

Peony Ho 在倫敦成為專業模特兒的作品。

009
Peony在本校年度時裝表演任走秀模特兒時已很有專業魅力,圖為她參與2013年度時裝表演。

11
Peony畢業後也經常回母校探望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