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空手道.世沙運】劉慕裳勝出銅牌戰 為香港奪首面獎牌

在卡塔爾舉行的第一屆世界沙灘運動會,香港運動員傳來好消息,空手道代表劉慕裳在女子個人形奪得銅牌,成為香港首面世沙運獎牌。

香港空手道代表劉慕裳,今日(13日)在首屆世界沙灘運動會的空手道女子個人型打入銅牌戰,面對美國選手Jessica Kwong,打出25.54分,較對手高0.78分,奪得一面銅牌,成為香港在首屆世沙運第一面、也是唯一一面獎牌。

02
劉慕裳出戰首屆世界沙灘運動會。(港協暨奧委會Facebook)

03
劉慕裳為港奪得今屆唯一一面獎牌。(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04
劉慕裳女子個人形贏得銅牌。(世界沙灘運動會官網)

至於金牌戰,西班牙的Sandra Sanchez以26.28分高分,擊敗伊朗的Fatemeh Sadeghi(24.6分),勝出決賽。

05
首屆世界沙灘運動會在卡塔爾舉行。(世界沙灘運動會官網)

06劉慕裳在首屆世沙運表現不俗,將繼續力爭東京奧運資格。(世界沙灘運動會官網)

 Source : HK01, 13th Oc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