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全青運】鄧宇軒鄭栩彬稱王 空手道小將擸2金1銀3銅

01
香港空手道代表隊共獲2金1銀3銅。

【體路專訊】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空手道賽事週二(6日)假臨汾同盛實驗中學藝術館圓滿結束,香港隊多位年輕代表發揮優異,合共取得2金1銀3銅共6面獎牌,其中鄧宇軒及鄭栩彬分別在男子甲組個人形及55公斤以下組手封王。

港隊在今屆全青運氣勢如虹,繼三項鐵人、馬術及攀岩後,空手道選手亦有獎牌進賬。2017年亞青賽銅牌得主鄧宇軒出戰男子甲組個人形憑穩定表現脫穎而出,最終以25.94分力壓福建省體校劉家汰(24.80分)勇奪金牌。男子甲組55公斤以下組手賽事,鄭栩彬過關斬將殺入決賽,並以6:1輕取湛江市體校的鄭梓亮摘金。

陸蔚喬在女子甲組個人形決賽獲24.56分取得銀牌,什剎海體校的夏婷婷封后。至於3位銅牌得主分別為男子乙組個人形的郭灝謙、女子甲組66公斤以下組手的周曦活,以及男子甲組76公斤以下組手的吳昊晉。

直至8月7日中午,香港代表團總獎牌數累積至7金6銀11銅。

Source : Sportsroad, 7th Aug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