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劍擊世錦賽】港男花名次賽險勝韓國 奪第5名創香港最佳戰績

001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2019世界劍擊錦標賽」今日(23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最後一天賽事,由張家朗、張小倫、蔡俊彥及楊子加組成的香港男子花劍隊在8強戰不敵世界第2的意大利。不過港隊在名次賽連贏德國及韓國,最終以第5名完賽,創下歷來最佳成績。

002

(圖:體路資料庫)

七號種子的港隊昨日先後擊敗菲律賓及波蘭晉級,16強則迎戰世界排名第2的意大利,進一步受到考驗。雖然港隊曾於5月的世界盃聖彼德堡站以45:44險勝對手,但今場明顯處於下風,結果港隊以28:45落敗。

003

(圖:體路資料庫)

休息1小時後港隊在名次賽對戰德國,前者在中段曾領先8分,可惜Benjamin Kleibrink為德國反超前35:33,「守尾門」的張家朗則在力拼下成功反勝45:42。隨後港隊與老對手韓國在名次賽爭奪第5名,亦在未曾落後下以45:40再下一城,最終奪得第5名,並突破上屆第13名的成績。

Source : Sportsroad, 23rd Jul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