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泰國青少年乒賽香港小將袋走2銀1銅

【體路專訊】2019泰國青少年公開賽於5月15至19日在曼谷舉行,香港派出8男15女小將參賽,經過連日激烈爭奪後,合共取得2銀1銅獎牌。

20190527 ChowWS

(右起)姜華珺教練帶領李嘉宜、黃芊柔、周穎詩取得U18女團季軍。

出戰U15男團的香港A隊(姚鈞濤、于諾、陳顥樺、李博鈞)先後以3:0分別擊敗馬來西亞B隊及中華台北隊,獲小?第一出線淘汰賽,及後在8強賽以3:1戰勝印度隊,其中姚鈞濤獨取2分,表現出色!港將晉身準決賽面對韓國,力戰下以3:2險勝,可惜在決賽以1:3不敵中國隊,獲得亞軍。由李嘉宜、周穎詩及黃芊柔組成的香港A隊於U18女團同樣在小組賽獲兩戰兩勝躋身4強,不過最終以1:3向日本隊稱臣,無緣決賽,名列季席。

單項賽事方面,小將羅心怡在U12女單表現最出色,她以不敗姿態出線後,再分別氣走斯里蘭卡、泰國及印度對手闖入決賽,雖然冠軍戰以0:3不敵埃及代表GODA Hana,仍獲得一面銀牌。

原文刊於香港乒乓總會

Source : Sportsroad, 20th May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