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20180809 HeungTH
下排中:向籽羲 (MCSF提供)

堅叻仔!向籽羲揚威淺草攞MVP

周日(5日)在東京淺草遊樂場上演的「Shoot Boxing2018年度青年軍大賽」,雲集全日本國內綜合搏擊年青好手,以及5名來自香港的「小過江龍」。中國香港綜合搏擊運動總會今次共派出的5名拳手邵顯揚、向籽嬴、黎穎然、朱殷孝及向籽羲征戰東瀛,當中「大師兄」向籽羲於男子45公斤級賽事,兩回合後以點數擊敗對手笠原直希封王,賽後更獲賽會評選為MVP全場最佳選手,認真威水!

上月在巴西「第7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奪得一面散打銀牌的向籽羲,是役面對12歲「小拳王」、來自綜合搏擊世家的笠原直希,毫無疑問乃一場硬仗。事關兩位哥哥均屬拳王級的笠原,賽前保持?8戰全勝的紀錄,今場面對「小轟炸機」向籽羲,甫開賽便十分主動搶攻,尤幸海外比賽經驗豐富、今次身穿紅色戰衣落場的「籽羲」表現淡定,多次伺機以撐腳及高低掃腳得手,經兩回合雖未能擊倒方,終以點數獲勝。

新學年升讀林大輝中學中二的「籽羲」,賽後獲賽會頒予「全場最佳選手賞狀」和獎座,他笑容滿面地表示,對獲勝感到高興,但會謹記師傅(即父親向柏榮)之提醒,保持勝不驕、敗不餒態度,繼續求進。

「小轟炸機」周三(8日)隨大隊返港後,稍作休息便會重新投入練習,為月底(31日)假修頓室內場館上演的「EF2018全港青少年搏擊大賽」做準備。

Sources : on.cc 東網, 5th Aug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