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Tai Fai College

王康怡校友第五度獲頒「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

網壇佳績受肯定 立志打進「大滿貫」

WongHongYi1592467708

王康怡校友於「2020年第1季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中,榮獲「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是次乃王校友第五度獲頒季度殊榮,特此表揚她於澳洲青少年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奪取第五名的佳績。

「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由香港體育學院主辦、運動燃希望基金贊助,以季度形式表揚本地19歲以下青少年運動員的傑出運動成績。王校友表示十分榮幸能夠再次獲獎,同時感謝選舉單位的鼓勵。她即將踏入成人比賽組別,期望能再接再厲,為將來打進大滿貫作準備。

王校友是本校「 夥伴學校計劃 」中,2020年畢業生。為了支持香港體育學院全職精英運動員雙軌發展,本校與香港體育學院合辦 「夥伴學校計劃」,為學生運動員安排彈性上課及考試時間,讓學生既能備戰文憑試,也能兼顧運動員訓練。

資料來源: HKSI: 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2020年第1季頒獎典禮表揚4位體壇新秀 2020 年 06 月 18 日